废帐

没有继续下去的才能

【末初生贺/周泽楷个人向】18:00--那个人

前排艾特 @既末何初 祝末哥生日快乐~

很喜欢末哥的《荒诞游戏》呢....可惜坑了。

所以背景就是末哥的荒诞了,写得不好ooc请见谅。很多设定都忘掉了......求别打我。

 


我叫周泽楷,是一款叫《荣耀》游戏里的一名角色,外来者们称我为“守夜人”。

我存在于一片阔林中,因为系统命令我必须夜夜守护着这一片林子。

很少会有“人”来到这儿,因为系统设定它们去往别的地方。只有“鸟儿”和一些外来者会来造访。

外来者看到我的时候除了感叹我的外貌以外就只会在我措手不及时---将我杀掉。我虽然有反击过,但是我接近不了他们。在我距离他们一米的时候我就无法再靠近,我的『碎霜』和『荒火』射出的子弹也靠近不了他们,他们讥笑的向我走来。

然后迎接我的只有一次又一次死亡.......

我记得’他‘有说过,外来者认为他们是高高在上的皇帝,可实则呢?只是一群活在自我的中二病傻子罢了。我觉得他说的挺对的。

第一次见到他时,我差点被一个外来者给杀死。我不知道他向那个外来人说了什么,只知道那个外来人一脸畏惧的样子,像一个畏手畏脚的蝼蚁一般跑了。

然后那个人转过身对我笑笑说:“小周你还好吗?没有被那个傻子砍伤吧?”明明笑的和我的一个朋友江波涛给我带回来的向日葵一样,但言行却和一个疯子一般。他的头发很长,发色是我所喜欢的黑色,眼睛是墨色的,很漂亮,就和我日夜守卫的夜晚一样。

不过我并未认识过他,他怎么会认识我?难道他也是外来者?但他对我没有杀意。我疑惑地问他“你是?”

他笑了笑说:“我是既末何初,不过叫我末初就好了,毕竟名字只是一个称乎罢了~不是吗?”真是个任性而又随心的人啊........不过”应该“是个好人。

一一“你是外来者?”我想只有外来者才可以说服外来者。

一一”是啊~小周不会因为我是一个外来者就转身走掉吧。“他,不现在可以叫他末初只是弯了弯嘴角,不过看上去没有什么危险。不过我还是把手放在『碎霜』和『荒火』上。

末初好似没有看到我的举动似的, 脸上还是那副笑容,不过我觉得这个笑容有一点僵硬。应该是错觉吧,从表面上我并不能看出什么。就像“游侠”叶修前辈每次被外来者杀死,复活后所说的那样:“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呵呵。”
 “不会。”我这样答道
 “真开心啊,小周竟然没有转身就走。”末初的语气用前辈的话来讲就是“爸爸对儿子的认可”一样,不过我不是他儿子,我只是系统创造的一个“角色”罢了。
 “一会走,很快。”我本可以现在就走的,但是我的朋友就要回来了,为了不让他们又对我表示担心,所以我这样说到。
“小周如果不介意的话,带我去你那的居所吧,放心哦,我和刚刚那个傻子可不一样。”末初的语气很是温和,不过末尾反而生出了一丝强硬,甚至可以说是威胁的语气。我突然握紧[碎霜]和[荒火],对着末初“砰”的开了一枪,[碎霜]和[荒火]各发出的一发金属子弹直冲向离我距离还不到一米的末初。
末初的脸色有了一点变化,不是很明显,但是却被我捕捉到了,我以为他会闪躲开来,没想到他还是站在原地,连动都没有动一下。
子弹顺着轨迹冲去,威力之大足够让末初立马从这个“世界”消失。除非末初拥有类似“天照”张佳乐那样控制金属的异能,抑或者外来者身上带有的系统给予的保护。这种异能是出现在“第五太阳纪”上的,所以末初身上不可能带有控制金属的异能,而末初本身是一个外来者。
果不其然,子弹在离他不远处突然违背轨道,向他的脚旁冲去,陷入了距离他不到一厘米的地面。而他站在原地,给了我一个微笑。
笑容中带有“你看,我都说了我是外来者了。”的意思。
“现在可以带我去你那了吗?你杀不了我,我也不想杀了你,我只是想和你交‘朋友’而已啊,小周。”末初带着他的笑脸对我如是说。
结果我就真的把他带回了我在阔林中居住的小木屋,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的我要将他带回来,也许是“朋友”两个字打动了我,也可能我本就没有拒绝的意思。小木屋看似很小,但它实际上蛮大的,我和朋友一起住,虽然会有矛盾,不过在大家的互相包容下,彼此的关系其实还是很好的。而且这个小木屋有个非常好的名字“轮回”,这个名字是平时在我们旁边的“游侠”前辈身边的那位姑娘唐柔让杜明给我们起的。当时的杜明还被比我们年长的朋友方明华给取笑说:“小明这些年肚里的墨水全部挤出来才汇聚成这两个字了!”不过后来大家都同意叫这个名字了,统一理由是:杜明难得的才华,必须得用。而且听着很帅气。因为我们这句话 ,杜明那几天都挺开心的。
自末初来到轮回后,原本就闹腾的日子变得更加热闹了。首先遭殃的是吕泊远,捕猎时被末初和杜明将阔林特有的痒痒果放进了衣领,弄得他痒得直笑,导致猎物差点逃掉,下水捉鱼时,末初从水底突然冒出,吓得杜明一把抱住了差启……..这些事的主谋或策划都是末初,吓得还没有被捉弄过的江波涛都想跑去孙翔那里找些城市特供的核桃羊奶喝了。
不过有的时候末初会消失一阵子,我想应该是下线了。毕竟我们一个活在现实,一个活在虚拟世界中啊…….
后来一个自称唐的外来者闯入“轮回”,当着我的面“杀死”了江波涛他们。他像末初伸出手,末初并未搭理他。唐尴尬的说:“既末何初大人,您的游戏人物情感研究项目已经到时间了,请您立刻和我回去。”
末初收起了他的笑容,用冰冷的口吻说:“已经到时间了吗?”
已被唐伤成重伤的我愕然,说什么交朋友,都是为了研究吗?一切都是假的,就连我们经历的那些也是假的。然后我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当我再次醒来时,一切都恢复了原样 ,只是除了我,没有人记得末初——那个骗子。

最后,我的生活回到了往常。只是我的心中依然存有执念,如果那个骗子会再来这个游戏,我会不惜一切代价,亲手杀死他。




.......谢谢茶坊大佬帮我把后面的故事修改并将它从手写的乱七八糟的草稿变成现在的模样。爱她。希望ooc别太严重.........

最后@半叶·夜殇_壬迩亡梓 













评论 ( 1 )
热度 ( 9 )

© 废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