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帐

没有继续下去的才能

Time

ONE◆迟到的樱花(0)

★看不了的关上谢谢!!!

★ooc~

★让湾娘一出场就领便当对不起!!!

★香君的名字我还是用王港好了........
——————————————————————
0.
王耀和自己的兄妹出生在一个很普通的家庭里。

父母的早亡使得刚上完高中的王耀不得不将家里的担子早早地扛在肩上。

但善良的邻居们经常出手帮助三兄妹干些杂事,这让王耀觉得轻松了很多。但他觉得自己的弟妹必须要去学校学习,而不是在空静的家里呆着。

好在弟妹都很优秀,考上的都是很好的学校。而且虽然过得有点艰苦,但还是很幸福。

但幸福是会逝去的,在你还没享受的时候,它就会悄悄溜走。

在王耀二十二岁的时候,他年仅十七的妹妹王湾因车祸不幸去世。家庭经济的压力和妹妹下葬所需的费用虽然有邻居们帮忙,但王耀实在没时间去照顾自己十八岁的弟弟王港。而且王耀大学毕业后当了人民警察,这导致他平日根本脱不开身。

好在王耀有一个比他大一岁现在开了一家花店的大学好友亚瑟·柯克兰,他让王耀将王港给送到他那儿去当店员帮忙打理花束。就当做一边上高中一边打工付学费了。反正还包食宿。

而故事也就再这样的背景下悄然展开......

                                               未完.......

(0.是time的开头,也是第一章故事的一个小背景。
因为我平时用不了电脑,而我打字的速度比较慢所以请多多见谅嗷~而且我要上初三了.....要迎接着我第一个人生的转折点....所有我尽量抽出时间码字......而time又是个长故事。orz
如果有人对这篇故事感兴趣的话,就来加我q吧......2632015180)
也算是求扩列了......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废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