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帐

没有继续下去的才能

点我看赛赛洗澡【1---5】





平时上课走神写的小段子,都是些乱七八糟的小玩意。

标题骗人系列
如果有人看就写下去,私设一堆。
北方人维维和南方人赛赛同居,以后会养着一只叫利利的猫。
地点于海南,故事开展在海口。
如有雷同,大概属于巧合。

1.
赛科尔 ,二十二岁,靠着平时要死要活兼职得到的钱生活交房租的苦逼大学生。
赛科尔坚持每天去买彩票,因为他认为他的苦逼生活终于会有一天会结束的。
直到有一天,收房租的阿妈告诉他,小奇啊,以后我这房另一个房间就租给另一个小伙子了,你们俩要好好相处啊!

2.
赛科尔听到阿妈这么说,第一个反应是——我靠?!第二个反应——男的?!第三个——那房租是不是可以少交些了???
然后房主阿妈接着说:“小奇啊,你们俩大男人租住在一起水电费会更多了,所以房租还是那个数啊!”然后一脸赚到了的神情转头就走了。
“我靠!大妈你TM骗钱呢?!!”赛科尔嚎叫。

3.
然后赛科尔开始心疼那位新租客了,连带自己一起心疼。
然后赛科尔就跑回自己房间去了。
“卧槽!!!!!劳资的论文还没写完呢!!!”

4.
就一句话,大学生真是苦逼啊,尤其是住校外的大学生。

5.
其实赛科尔以前是住在学校里的,但他总觉得他的俩室友是想干掉他,尤其是那个同系的一个叫什么尽远·斯诺克绿毛混蛋。
什么钢泡茶啊,绿茶味牙膏啊,绿床单啊之类的东西立刻远离本少爷啊啊啊!!!





就先试着放这么多,如何有人看的话我就继续码下来。话说被标题骗进来的孩纸举起里萌的双手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废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