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帐

没有继续下去的才能

【维赛】绿水青山图

2018年高考北京卷作文题第二篇

我一个要考中考的人居然在写高考作文.......爽
可能含ooc,错字警告
私设赛赛能够听懂生灵的语言,维维是一位老师(休假中)。

就这样。

    引:维鲁特,你看到这片树林和树林里面的鸟树虫花了吗?它们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维鲁特是一位老师,每天勤恳认真,兢兢业业,他的学生和同事们都很喜欢他。而维鲁特最调皮也是最聪明的女学生格洛莉娅·维拉总是对着他说:“维鲁特老师,您真的不打算出去旅行一下放松放松吗?我觉得您应该出去走走才好!”
维鲁特看穿了格洛莉娅的小心思,不就是不想写作业吗?他想说“不了。”但话到嘴边变成了“可以试试。”

格洛莉娅顿时欢呼雀跃起来,不过维鲁特又接着说:“不过等我回来我要看到你写完了的作业。”少女顿时又垂下了头。
接着维鲁特去找校长请假,校长云轩大笔一挥就放了维鲁特七天的假期,维鲁特很是惊讶。

云轩:年轻人嘛就得好好出去走走看看。

然后维鲁特回家收拾好了东西开始了他的旅行。
维鲁特翻越过雪山,观赏到了白雪皑皑的壮丽开阔。走过草地,感受草地的荒芜与生机。他滞留在瀑布旁,感受着大自然的力量。

         时间就这样慢慢地过去了......在第五天,维鲁特来到了一片深林,树林挺拔着,像一名名卫士驻守着边境。阳光照在深林里,给深林添加了莫名的神圣。独特幽静又带着一丝神圣。维鲁特想。鸟儿拍打着翅膀,它停靠着枝丫旁,张开口唱出歌,清脆、含带着生机。这时,在维鲁特的后方传来一阵脚步声,维鲁特寻声转过头。他看到了一个蓝湖色头发的青年,背着一个黑色的双肩包,在.......追一只兔子。嘴里念叨着:“你这只死兔子给小爷我站住,你这只小东西居然敢嘲笑我,看小爷我今天不把你烤了吃掉!”这也是一位出来旅行的人吧,维鲁特看到后想。嘴角上挂起了一丝丝的笑容。

兔子像是成了精怪,一溜烟就跑没影了。青年气火,然后他看到了站在一旁不远处的维鲁特。青年呆了呆然后走过去咧开嘴露出两颗小小的虎牙,说:“你是出来旅行的人吧!我叫赛科尔·路普 ,你会生火吗?会的话我们一起吧!”维鲁特点了点头 ,笑到“你好,我叫维鲁特·克洛诺。”
       就这样,维赛俩人一起开始了旅程,赛科尔
每看到新的深林景象便会打了个招呼称好。维鲁特很好奇,他便询问了在他旁边的赛科尔。赛科尔大笑了一阵,神神秘秘的告诉他,其实我可以听得懂它们说话!
维鲁特不太信。赛科尔见他满脸不信,便举例说:“你看到那棵树上的鸟儿了吗?你知道它在叽叽喳喳着什么嘛?”维鲁特回答:“在歌颂大自然的美妙?”赛科尔得意地否定了它,说:“那只鸟丢三落四的,它在叽歪着它的巢不见了!!!”赛科尔大笑。

六天就这样悄然离去了,维鲁特经常问赛科尔问题,不外乎这棵树的想法,那只鹿的叫唤........他们看遍了这片深林,在赛科尔的翻译下二人帮助了一些动物。被帮助过的动物带领这他们前往一个偏僻的地方。维赛两人靠近后发现是一座瀑布,和维鲁特先前看到的瀑布不同,这条瀑布没有原先那条瀑布壮阔,但它蕴藏着与其他瀑布不一样的特点。小鱼在激荡的水面上跳跃,似乎在表演鲤鱼跳龙门。不过距赛科尔说,它们跳来跳去只是为了呼吸罢了。
       维鲁特和赛科尔坐在瀑布旁硕大的山石上,嘴边挂满了笑容。

          就这样,维鲁特的七天旅行就结束了,维鲁特要返回他的日常生活了,维鲁特突然有点不舍。但他想,旅行还会继续,只不过是暂一段落罢了。他想与赛科尔交换一下电话号码,但蓝发的青年却告诉他他没有手机号码。不过赛科尔留下了他的微博域名。他们各自挥了挥手,各自向相反的地方走去。

         格洛莉娅发现她的导师在旅行后产生了些许变化,比如说常常会想起什么事情然后嘴角挂满了笑容.........她追问着维鲁特,而维鲁特就简简单单的描述了一下。格洛莉娅的好奇心被钩引起来了,心痒痒的。她好奇的直打转。

          维鲁特的七日旅行就这样结束了,他游览了自然,又帮助了生灵。他又遇见了那个听得懂万物说话的蓝发青年——赛科尔·路普,自从遇见了青年,维鲁特眼中的人世界就变得不同了。当然,维鲁特的旅程还没有结束。但那是另一段故事的开始。

我第一次一天爆肝一片不长很短的文文,似乎我跑题了QAQ,但我很喜欢我这次的脑洞。而且我很想考完中考后四处周游看看。

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希望各位可以喜欢我的文章,虽然我更乐忠于写一些二货段子,因为可以筹字数。(bu)

谢谢看到我文章的人,虽然我是一个小透明但我终有一天会变成一个大透明的!

评论 ( 2 )
热度 ( 6 )

© 废帐 | Powered by LOFTER